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最后一次。。珍惜拥有的。

如果有一天。。。
身边的人。。。
你最爱的,最亲的。。。
离你而去。。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

是痛?还是悲。。。

前几天,经过同事的座位。。。
一把干净,清脆的歌声从他的电脑传出来~~
我此刻就被吸引住了。。

她是一位17岁的天使~~
没有人知道这个女孩的名字。。
但是大家能确认的是这个女孩已经死了。。。
这首“最后一次”是她临死前写的~~
是她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

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对感情非常好的小情侣,双方家长都非常满意对方,准备大学毕业就结婚。

正当高三开学不久,学校体检检查出女生血蛋白有异常。

之后去医院检查,查出患上一种非常罕见的隐性皮肤病遗传病。

那种病越严重皮肤就越嫩,最后会因为皮肤太嫩承受不了肌肉和血管的压力而撑裂

虽然没得医,但男生和双方家长都要求女孩住院,就算没得医都要尽量活得长些。

当医生确定其生命小于一年的时候,女孩好像被恐惧笼罩着,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见别人。

而是日日都和男生和家人出去散散步看看日出日落

然后开始写日记,很努力的记录着过去的日子,当时间所剩无几的时候。

当女孩写到某一次和男生出街的时候,女孩发现笔下的文字绝大多都是自己和男生一起经历的事,男生已经成为自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于是女孩决定留份礼物给男生。

几个星期过了,曲做好词填好,就叫朋友当帮手录歌。

已经病入膏肓的女孩,喉咙和皮肤用大力都会出血,但都坚持要自己唱。

当歌录出来之后,女孩竟然要求安乐死,这时她早就打算好的想法。

当女孩将要离开人世时,女孩对男生说了一句话:

“再都见不到日出啦!不过我不怕,因为是你陪住我挨着。。。我爱你”

因为女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看日出,所以男生决定要走遍可以看到日出的地方,将每一个地方的日出都送给女孩。

2008年年头

男生在一次上山看日出的时候,失足堕山。

别人发现的时候尸体已经腐烂不堪,然而相片里面。。。

朝阳的霞红依然从满温馨。。




~ 最后一次 ~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但却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人与人的关系。。
原本就是一种奥妙的缘分。。
无论是家人,你爱的人, 甚至是朋友。。
都是值得去珍惜的。。。
所以, 学会珍惜拥有的。。
才不会失去该有的回忆~~


2 comments:

surayazlin said...

real touching bebb...thanks for this blogs...

surayazlin said...

real touching bebb...thanks for this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