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One month over~~



*************************************************************************************
12.4.2008

*************************************************************************************

我的宝贝~~
一个月了。。
对不起,我又想你了。。
四月十二号的今天,刚好你离开我一个月了。。
或许应该真的放手不去想你。。
但夜里偶尔也会期待你陪我。。

听说你生活的还不错。。
有新女友囖。。
那我不就很快就可以有很多个小牙牙囖。。。

在一个月就要毕业了。。
如果我不在这边了。。
那就代表我们就要从此分离了。。
牙牙。。。
怎么办呢?
好不愿与你分开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