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溫嵐-同手同腳

之前因为文源酷爱这首歌的关系,让我认识了这首歌。。
重复的播放,也让我慢慢的爱上了这首歌。。
仔细聆听。。
才发觉是描述姐姐跟弟弟之间的浓厚感情。。
原唱是温岚。。
但经过林宜融的翻唱。。
更显得这首歌的意境。。
将它介绍给大家。。
希望你们也喜欢吧!!

~温岚版本~



~宜融版本~




溫嵐-同手同腳

還記得 小小年紀
松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里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后順序 在同個溫室里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