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GoodByE my LoVE~~



**************************************
你离开的第一天。。13.3.2008
**************************************

隔了37个小时。。
房间还有你的味道。。
牙牙。。
你睡了吗?
今天有没有不乖啊?

*************************************

还记得第一天接你回来。。
你的不适应让你不愿好好入睡。。
还好,
最后你还是在我怀里睡着了。。
那时,
你只有两个月大。。

慢慢的。。
看着你一天一天长大。。
身形由当初的手掌般大,
到如今已有一只手般大。。
这段日子我们都随你也长大了不少。。

甚至在你离开时。。
心中那般莫名的痛楚。。
深深的烙印着。。

没有你。。
家里虽然平静了许多。。
再也没有吵杂声。。
但也因为如此。。
回家时少了被期待的感觉。。
打开门,
忽然莫名的失落。。
因为再也没有你等我回来。。
等我陪你玩。。
帮你抓痒。。
喂你吃。。

没有你。。
家里的抹布都不必藏起。。
因为再也不担心会被你尿尿。。
但也少了你的那股味道。。

没有你。。
家里的鞋子不再乱糟糟。。
因为少了调皮的你。。
把鞋子当成你的玩具。。
但也少了与你追逐了乐趣。。

没有你。。
我考试熬夜变得难熬。。
少了你陪在我身边。。
夜显得特别漫长。。

你总爱在我腿上睡着。。
或许那时最舒服的床吧。。

我们相处了短短一年半。。
回忆却一箩箩。。
页页都是数不尽的快乐。。

牙牙(YaYa),
突然好想你。。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到了陌生地方不要害怕。。
要乖乖的成长。。
我一定会去探望你的。。
你daddy超想念你。。
虽然他不说。。
但我知道他比任何人还难过。。。


**想念不停围绕。。夜真的很漫长。。。





1 comment:

.c.h.e.r.r.y. said...

just read ur blog.
i'm sorry to hear that..
BE STRONG.
my dog is officially gone for 6 months today..
i cried for weeks back then after her passing and even now and then when i go back kch.
whatever it is... just be strong yeah. ppl/our pets etc come and go. it's the part and parcel of life.
BE STRONG.